「想像力不是超能力」劇本寫作工作坊


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嗎?
錯了,想像力是想像力,不會因為這樣就可以隔空讓一把槍發射,就算發射了也可能打不中東西。
劇本不是單純把一些看似詩意的語言寫進台詞裡就成立,或可以塞滿象徵就不管實際世界發生什麼事,除非你的觀眾就只有你自己,你當然可以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。
如果不,歡迎加入這個工作坊,透過戲劇理論的檢查,田野與議題的實戰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你的劇本出了什麼問題。

 

課程內容│

▲ 上半場(10點-12點):如果你有一把槍該不該發射—戲劇原理釋疑
▲ 下半場(14點-16點):要一起等待果陀嗎—培養議題與田野的實戰力

報名系統│https://reurl.cc/240pK9
時間|108.10.18(五) 10:00-16:00
地點|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勤大樓6樓604
主講|李璐
參加名額│僅開放10個名額,報名資格不限,但以臺師大、臺大、臺科大(臺灣大學系統)學生優先。
參加方式│請於系統上填寫報名表並上傳檔案(請自行下載https://reurl.cc/Rd64d6),審核通過將會寄發課程錄取通知
主辦單位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全球華文寫作中心
貼心提醒:本次工作坊請自行用餐。

‼️限量是殘酷的‼️名額不斷減少中

  • Post author:

2019-12-13 【工作坊】「想像力不是超能力」劇本寫作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