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0-31 2023全球華文作家論壇八──楊牧的散文與翻譯文學沙龍

✨【2023全球華文作家論壇八──楊牧的散文與翻譯文學沙龍】✨

今年的華文作家主題活動將在十二月登場!

本年度【楊牧的散文與翻譯文學沙龍】活動,開幕演講邀請到國立東華大學顏崑陽榮譽講座教授,以專題演講的方式探討「永遠的搜索者」楊牧先生。接下來共分三場次進行,以楊牧先生作品中的抒情傳統與浪漫主義為首場主題,繼之聚焦探討其譯作的美學與隱喻,最後討論其高中選文作品在教學現場產生的影響。

本次全球華文作家論壇討論面向廣泛,期許藉由在座學人的真知灼見,一探楊牧先生在文學領域的傑出成就,歡迎各界共襄盛舉!

活動:2023 全球華文作家論壇八──楊牧的散文與翻譯文學沙龍

日期:2023年12月2日(六)9:30-17:10 ( 9:00-9:30 報到入場)

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學院勤誠大樓B1  文學院會議室

           (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文學院勤誠大樓B1)

報名表單請見:https://forms.gle/yabwrkBwFVG6sH51A

報名時間 : 即日起 至 11月26日(日)截止

(若未到截止日而提前額滿將提早關閉報名表單敬請報名從速)

※本場開放90位與會者報名,及30位候補名額。

※本研討會將以實體會議進行。視報名狀況調整現場開放人數,將於審核後寄送報名結果通知信

會議提醒:

  1. 響應環保,請參與者自備水杯,並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本研討會恕無法提供停車優待。
  2. 錄取者請親自報到,恕不接受代領會議資料。
  3. 會議當天如有空位,現場可候補報名,唯無法提供餐點與會議資料,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學院
執行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全球華文寫作中心
聯絡信箱:ntnuwriting304@gmail.com

  • Post author:

2023-10-31 2023全球華文作家論壇八──楊牧的散文與翻譯文學沙龍